Cup’o 跑市集×簡單市集不簡單

簡單市集是台北知名度數一數二高,在信義區四四南村裡的小空地。假日很多家長會帶小朋友來走走,因為就在101對面,也會有很多觀光客。市集不大,單純卻很有特色,有小表演有綠草地有音樂,就像是每個週末都可以有個小型的簡單生活節。

Cup’o 2014-2015年有認真擺市集,其中最常去的就是簡單市集,每次去都不覺得自己在賣點心,反而更有逛街遊玩的感覺。簡單市集的朋友賣的東西每次都讓我們荷包失守。

Follow簡單市集已經很久了,很喜歡他們那種簡單卻不簡單的生活目標。去年終於鼓起勇氣上streetvoice 申請報名市集。但最近他們申請報名市集似乎已經換到Simple life ,那裡不只可以看到在招選的時間,還有截止時間,時間及地點也非常一目了然。

還記得第一次去簡單市集就認識了很多朋友,甚至很多朋友到現在還會到我們士林小店購買點心聊聊天。那時候我們還沒有門市,第一次接觸到大家直接得到回饋時心裡的感覺真的很澎湃!從此,市集與店面的夢想就在我們心中生了根。

有次遇到了從別的縣市來的朋友,拿著拍立得跟我們照了相,心想難不成我們跟明星一樣紅?有次遇到了日本來的朋友,說我們是最可愛的店員,有次遇到了本來就認識的粉絲,還帶了飲料給我們!

簡單市集的人很簡單,可愛,而且絕對愛生活。
來了對兄妹(還是姐弟)買了雙乳酪塔和巧克力泡芙塔決定不用容器裝,直接用手拿點心品嚐,環保又豪邁。才在討論他們的可愛,就看到他們來回購點心,說是喜歡覺得好吃,卻是完全融化我們姐妹的心。

簡單市集每個攤位大約是200*120公分的空間,提供4個可以堆疊的籃子及兩塊200*20公分左右的木板讓攤主做DIY陳設商品,真的是可以看到大家的創意,從地面到桌面的裝飾,作成內用區的裝飾,懸吊水晶燈的裝飾,大家花招百出的將四四南村帶來無限的生機。

簡單市集的創意市集是700塊一場,現場直接抽籤決定位置。中午12點就可以開始擺攤位,13:00開始銷售一直到19:00。他們會審核攤位,所以現場攤位都有一定的品質,一定的風格,一定的態度。

:簡單市集資訊: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impleMarket2015
報名處:http://www.simplelife.streetvoice.com/join/index.php
攤位費:700/天
提供物:桌子,棚子,椅子
建議準備:招牌,燈,名片,網站QR cod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